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0月份SAT成绩延迟公布的应对措施及建议

2014年11月03日07:40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月份SAT成绩延迟公布的应对措施及建议

  今年10月份SAT的亚洲考场成绩出现集体的Delay。截止10月28日,统计到的地区已经有14个:澳门、台湾、新加坡、北京(国际学校内考点)、香港(国际学校内考点)、新加坡、泰国、韩国、马来西亚、日本、斯里兰卡、越南、迪拜、悉尼等。

  一、考生关注问题解答

  1.成绩公布时间

  从CB代表处,得到的回复是成绩会在11月放出,但是没有给出具体时间。按照以往经验推断,估计11月18日开始会有成绩陆续放出,11月25日左右大部分的成绩应该能够放出。

  2. 此次亚洲考生成绩会被取消吗?

  这点请考生们放心,不会出现所有亚洲考生成绩被取消的情况,这样的影响波及面太大,CB也承担不起这样的损失。当然如果有考生的单项分数或者总分提 高显著,CB官方可能会发邮质疑分数的提高。这时候考生应该慎重解释考试提高的原因,如果原因合理,分数应该可以保留,否则成绩就会被取消。

  二、应对措施与建议

  整个亚太地区SAT成绩延迟,让考生们焦虑的是对EA/ED申请造成很大影响。基于现在的情势,留学专家给出如下建议:

  第一、考生应该及时与所申请EA/ED学校以书面(电子邮件,留下书面凭证)的形式取得联系,确定是否可以先提交已有SAT成绩,等SAT成绩出来之后再补交新成绩。详细信息,大家可以咨询上海新航道留学顾问老师(微信留言:姓名+电话+问题)。

  第二、为避免成绩被cancel而影响正常的申请,请已报名11月考试的考生好好备考。同时,因为成绩Delay的出现,势必造成12月份亚洲考位 的紧张,建议大家提前报名12月份的考试。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请大家保持镇定,按部就班的准备申请及其他考试的学习!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