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重庆两江新区发展求贤若渴 50海归齐聚考察 

2013年12月27日14:20    来源:重庆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两江新区发展求贤若渴 50海归齐聚考察

两江新区机遇良好,吸引50名海归人才抱团考察。12月26日,借“2013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的活动平台,50名来自英国、美国、法国等国的海外学人齐聚两江新区,他们希望通过考察调研发现机遇,留在两江新区施展抱负。

2001年以来,团中央、全国青联联合欧美同学会连续举办了12届以“创新创业、报效祖国”为主题的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先后有3900多名海外学人到国内开展产品发布、项目洽谈和交流合作。

2013年的创业周活动落户重庆。26日,50名海外学人参观了两江新区规划展览馆和保税港区,参加了政策与产业介绍座谈会,并在当天的“海外学人重庆创业汇”活动中就海外人才创业、就业、组织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生动的交流。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曾菁华表示,两江新区为海内外人才搭建了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目前,两江新区引入世界500强的数量已从成立之初的54家发展到118家。同时,新区内正蓬勃发展的不少大型国企和民企对人才需求量也很大。(陈钧 李厚材) 

(责编:贺艳花(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