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清华附中学生与寒门学子结队 共同学习成长

2013年12月27日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华附中学生与寒门学子结队 共同学习成长

清华附中学生与寒门学子结队共同学习成长

清华附中王殿军校长与同学们座谈交流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日前,“寒门英才培养计划—汉能助梦行动2013清华之旅冬令营”活动在清华附中举办。12月20日上午,在清华附中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清华附中安排了本校的20名学生与寒门学子一对一结队,共同学习和成长。

  “寒门英才培养计划-汉能助梦行动”,于2013年暑期开始,从陕西、甘肃、宁夏、四川、贵州五个省(区)的20个国家级贫困县中学学校选拔100名农村籍的学员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组委会通过五维考核形式选出20名学员参加首批“寒门英才培养计划-汉能助梦行动”英才班,英才班学员今后五年寒暑假都可以到清华附中接受为他们定制的课程和研究项目,清华附中安排了本校的20名学生与这些学员一对一结队,共同学习和成长。

  12月15日,“寒门英才培养计划—汉能助梦行动2013清华之旅冬令营”活动如期于清华附中举办。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社会各界纷纷为这个计划献出爱心。12月20日上午,在清华附中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一些教育机构和企业为中华英才培养基金捐赠了派克学习机、联想 ThinkPad笔记本电脑、冲锋防寒服以及学习软件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