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大预录22名自主招生资格生按计划程序完成

2013年12月24日14:2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记者林露)近日中国人民大学自主招生暂缓一年的报道引起社会关注。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中心23日发布通报称,为更好地规范和改进2014年本科招生工作,中国人民大学主动提出暂缓自主招生一年的计划。据了解,2013年暑期举办的明德英才夏令营,已经预录22名自主招生资格生,此计划亦将严格按规定、按程序继续完成。

据了解,今年7月3日至5日人民大学举办明德英才夏令营活动,报名费每人1400元。根据夏令营招生简章中公布的营员考核奖励办法,学校将根据营员在夏令营中的表现情况,向营员授予证书。对表现优秀者颁发“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明德英才夏令营一级甲等证书”,持证者将获得中国人民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相应专业录取候选人资格;对表现突出者颁发“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明德英才夏令营一级乙等证书”,持证者将免于参加中国人民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初选,获得校考资格。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