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网友趣解女神与女汉子区别 开心起来豪放大笑?

2013年12月24日06: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趣解女神与女汉子区别 开心起来豪放大笑?

一个抿嘴轻笑,一个豪放大笑。

  昨天,人人网上一位网友的手绘漫画《女神和女汉子》走红网络,她用生动形象的笔触诠释了这两者的区别,引起众网友共鸣。在人人网热传的这组相册中,生动地展示了不同情境下,女神和女汉子的区别。女神一般都长发飘飘,长裙飘逸,女人味十足;而女汉子从外形上就比较偏中性,短发造型,牛仔裤装扮,大大咧咧。在这组手绘相册中,高兴时,女神会娇羞地捂着嘴“嘻嘻嘻……”而女汉子则会不顾形象地大笑“嚯哈哈哈……”在手绘的最后,手绘作者冯姣说:“女神和女汉子的距离,只隔了一段真爱!”很多网友对此产生共鸣。

  手绘作者冯姣对记者说,女汉子形象几乎都与自己符合。“周围很多朋友都是所谓的外表女神,内心女汉子,我就把这两个分开当做两个人来画。其实女神和女汉子很有可能是同一个人。”(扬子晚报记者 李冲)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