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婴儿手指被夹伤 国际航班急返航

2013年08月29日08:32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婴儿手指被夹伤 国际航班急返航

  机组人员送孩子及家属下机 摄影/许仰东 (1 /1张)

   机组人员送孩子及家属下机  摄影/许仰东

  本报讯(记者 杨青)昨天,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东航MU738航班因儿童手指夹断返航。昨天,记者从东航了解到,MU738航班于当地时间11:10从墨尔本起飞后,坐在32A和32B位置的吴姓旅客因未注意到其17个月大的婴儿将手指放入座位后的娱乐设施缝隙,在收折过程中挤压到孩子小手指,造成孩子小手指受伤。

  发现这一状况后,机组和乘务组快速启动客舱旅客意外伤害处理预案。根据机上医生的专业建议,为了使孩子及早得到妥善救治,机组决定返回就近的墨尔本机场。据一位机上乘客在其微博发布的消息称,当时机上300名左右的乘客非常冷静,都支持机组返航。

  来自东航的消息显示,当地时间12点,机组决定返航。当航班落地后,相关的医护人员到廊桥口急救。根据东航澳洲营业部提供的信息,孩子主要是皮肉伤,需要经过手术简单缝合治疗。在机组和机场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由急救人员安排救护车送往就近的医院治疗。

  在护送完小孩和其家属下飞机,完成了加油和配餐工作后,该航班于当地时间15点继续执行飞行任务。来自东航澳洲营业部的消息显示,小孩无生命危险,手上的伤口已经得到妥善处理。

  北青报记者看到,该名乘客发布微博披露此事后,获得众多网友跟帖,纷纷对航空公司对乘客的人道主义关怀表示赞赏。

(责编:左纤丽(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