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化浓妆、扮观音 “不堪回首童年照”引爆笑(图)

2013年08月28日16:45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化浓妆、扮观音 “不堪回首童年照”引爆笑(图)

福州新闻网

“不堪回首童年照”引爆笑

  @东南快报:你小时候有没有留下过一两张奇奇怪怪不忍直视的童年照?近日,一组cosplay扮相的“不堪回首的童年照”走红微博,照片中的小孩们被化浓妆,扮成观音、哪吒、皇帝、唐僧等,配上他们或懵懂或乐在其中的表情,勾起众多网友关于童年糗照的回忆,此微博转发达到上万条。不少网友还在微博上晒起自己不堪回首的童年照。

  这个晒“不堪回首的童年照”是豆瓣网25日发起的,截至昨晚发稿时,已有1852张照片。大胆的网友纷纷晒出自己不忍直视的、奇怪搞笑的童年照,除了cosplay扮相,也有生活糗照,还写上幽默或无奈的配语与大家分享。凑热闹的网友们看到

  感兴趣的照片就会留下点评,这些充满童真的照片引得爆笑连连。

  一些福州网友说起自己的童年糗照,仍表示无法面对。“小学去军训的时候,拍过一组照片,穿着秋衣,做猪鼻子斗鸡眼的表情,还拿红领巾包头扮村姑……”福州女网友“兔子若”说自己小时候比较有恶搞精神,留下了一些不堪回首的照片。

  福州男生小许的母亲也为他的童年留下了一点不堪回首的记忆,他被化上浓妆,眉心一颗红点,穿上“龙袍”,照了一张“小皇帝”相;又被戴上“旗头”、穿上旗袍,照了一张“娘娘相”;两张照片合在一起,就像一张清朝“情侣照”。(东南快报)

(来源:东南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