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法男子在柬埔寨性侵未成年人获刑7年

2013年08月28日10: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男子在柬埔寨性侵未成年人获刑7年

  新华网金边8月28日专电(记者 李弘)柬埔寨首都金边初级法院27日判处一名多次性侵未成年人的法国籍男子有期徒刑7年。

  主审法官森宁在判决书中称,雅克·菲利普·阿尔贝蒂尼因性侵儿童,违反了柬埔寨《打击人口贩卖及性剥削法》,依法判处其7年有期徒刑,同时赔偿3名受害者总计3750美元。

  阿尔贝蒂尼现年71岁。2012年,被其性侵的3名12岁男孩的家庭向警方报案,同年5月他被柬埔寨司法机构起诉。

  曾为该案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的非政府组织“拯救儿童行动”当天对法院的判决表示支持和欢迎,但同时也对法院没有对阿尔贝蒂尼下达刑满后驱逐出境的命令表示遗憾。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