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多所高校迎来新生报到 迎接新生用上地图签名墙

2013年08月28日09: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所高校迎来新生报到 迎接新生用上地图签名墙

  昨天,北京多所高校2013级本科生开始报到。北京青年报记者一早来到位于西土城路的北京邮电大学,多位家长带着大包小包和新生一起报到。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迎接新生处,学校特意设置了一张硕大的中国地图,前来报到的新生会从学长那里得到一张纸条,写上名字后将纸条贴到自己家乡的位置。一上午时间,中国地图已经变成色彩缤纷的“新生地图”。

  在校门口,一个学生社团还给报到的新生和家人免费拍摄合影,记下学生电话后免费冲洗出来送给他们,这张以学校主楼为背景的合影让多位新生很开心。一位新生说他和父母来得仓促,没有带相机,正觉得遗憾,没想到在校门口完成了心愿。

  除了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昨天也迎来了2013级新生。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为新生收集了影像和视频资料,“以后这些照片和视频会在毕业典礼上播放,让他们看看四年前的自己。”(见习记者 李泽伟 董鑫 邹春霞)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