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烈焰红唇魅惑眼影 奇葩童年照流行网友忆爆笑童年

2013年08月28日07:0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烈焰红唇魅惑眼影 奇葩童年照流行网友忆爆笑童年

浓妆明星照,是童年照版本的“标配” 。 图片摘自网络

  现在,用45度角仰望天空随意自拍的我们,是否还记得小屁孩时期,留下的一张张“不堪回首”的童年照。继网络“炫富”比拼、扮丑大赛后,网友们又发起了晒童年照活动,掀起了网友们的又一场欢乐视觉盛宴。

  在那个沙龙艺术照风潮吹遍祖国大地的上世纪90年代,还记得那些小屁孩们专用的经典写真造型吗?头戴花盆,脚踩莲花的观世音菩萨;身穿红肚兜,扛着风火轮的哪吒……一个个奇葩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除了古装造型,女孩们的钢丝头搭配大礼帽、巨型耳环项链等模仿歌星的夸张造型,令人啼笑皆非。此外,孩子如面盆一样白皙的脸上,几乎都被标志性地画上了烈焰红唇,魅惑眼影,还有无一例外的眉间一粒大红痣。

  你有这样的奇葩照片吗?欢迎发送到扬子晚报微信(微信号:yzwb20102806),和微友们一起分享无忧无虑,任凭家长“摆布”的美好童年。(韩 飞)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