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位女总统朴槿惠被称"冰公主" 学生时代照片曝光【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韩国首位女总统朴槿惠被称"冰公主" 学生时代照片曝光【2】

韩国首位女总统朴槿惠至今未婚,也没有孩子,性格坚定冷静,因此也被许多韩国人称为“冰公主”。

2012年12月20日07:3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文互动)(1)新闻人物:韩国当选总统朴槿惠

  这是2002年朴槿惠访问朝鲜时,与金正日会谈的资料照片。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龙凤斗”落幕 女总统诞生

自当地时间19日上午6时起,韩国各地选民在全国超过1.35万个投票站同时开始投票。投票于下午6时结束。韩国三大主流电视台组织的出口民调显示,朴槿惠得票率为50.1%,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得票率为48.9%。韩国媒体称,朴槿惠以微弱优势战胜文在寅,“确定”当选韩国新一届总统。最新消息显示,朴槿惠得票率已超过52.7%,赢得本次选举。官方正式结果将于当地时间20日凌晨出炉,不过朴槿惠当选已成定局,她同时也是韩国第一位女总统。

韩国媒体视此次选举为“悬念最大”的选举,因为朴槿惠和文在寅的支持率一直十分接近,直到选战最后阶段也难分胜负。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