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周末开考 考生关注七大热点问题解读【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四六级考试周末开考 考生关注七大热点问题解读【3】

2012年12月18日13:1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问:临考前的状态怎么调整?

关键字:模拟考试 熟悉流程

赵建昆:四六级考试还有最后几天的时间,建议考生做以下几件事情来提升考试状态:

第一、 复习错误的题目。考生可以利用2—3天时间复习过往的错题。并将关注点集中在准确答案上。因为要回忆的内容太多,而准确答案项是考点的核心所在。最后时刻需要记诵的单词也在各科准确答案当中。

第二、 梳理各个科目的考试规律。考生在之前可能已经学习和浏览了各种备考信息及资料,不加梳理和总结,就无法起到相应的作用。建议按照听力、阅读、完型、写作、翻译等科目进行分类处理,总结各类题型最核心的技巧,以便使用在几天后的考试中。大家也可以登录我在新浪的博客——建昆的博客进行信息的获得与汇总。

第三、 在12月21日可以进行一次自我的模拟考试,以此来提升考试状态,熟悉考试流程,以便在考场上不慌不忙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