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小伙吞下17cm長鉛筆 藏體內5年未戳破任何器官

2014年11月07日07:39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伙吞下17cm長鉛筆 藏體內5年未戳破任何器官

▲這支鉛筆在雷波體內待了5年

  5年前雷波賭氣吞下一支17厘米長的鉛筆。昨日,西南醫院肝膽外科醫生將鉛筆取出。令大家驚訝的是,這隻削尖的鉛筆沒有戳破任何器官。

  雷波家住四川省瀘州市,他告訴記者,2009年6月,23歲的他和父親大吵一架,抓起鉛筆吞進肚子裡,當時肚子痛了兩小時。以后,除了吃多了肚子會痛外,其他都很正常。

  西南醫院肝膽科醫師王瑜告訴記者,鉛筆在雷波的胃竇及十二指腸內。鉛筆取出,用尺子測量有17厘米長。由於鉛筆在雷波體內時間太長,經過胃酸腐蝕,鉛筆芯已經融化了。 重慶晚報記者 熊志翔

(來源:重慶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