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江西投入3000萬支持民辦教育  建立獎優扶強機制  

2013年11月29日11:33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29日電(熊旭 實習生賀艷花)11月28日,江西省民辦教育協會一屆三次理事會議暨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在南昌召開。會議強調,要建立獎優扶強機制,調動企業和教育投資集團的投資積極性,建設一批高標准、大投入、優質量的民辦學校。鼓勵現有規模小、生存難的民辦學校,通過聯合、合並,擴大規模,提高質量,辦出特色。

江西省今年將投入3000萬元,扶持建設一批高質量的民辦學校,建立起民辦教育獎優扶強機制,而獎扶資金還將逐年加大。

江西省始終把民辦教育作為教育改革發展的重要力量,到2012年,全省共有各級各類民辦學校(幼兒園)10266所,佔全省學校總數的41.38%,在校生180.46萬人,佔全省的18.21%。其中,民辦普通高校29所(含獨立學院13所),佔全省高校數的32.6%﹔本專科生(統招)21.05萬人,佔全省的23.29%。

(責編:教育實習生賀艷花、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