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網友惡搞"爸爸去哪兒"大換臉 森碟變身女漢子

2013年11月21日08:47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網友惡搞"爸爸去哪兒"大換臉 森碟變身女漢子

圖片據網友微博

  《爸爸去哪兒》自開播以來,收視率長線飄紅,這檔真人秀親子互動節目也迅速讓五對超萌父子嘉賓,人氣迅速飆升。

  他們有多紅?從近日一組惡搞照轉發量超15萬可窺一般。日前,網友@“小丑出品”發揮神級PS功力,讓父子互相大換臉,怪力LOLI森碟和爸爸田亮換臉后,變身女漢子,抱著嬌小的“爸爸”,霸氣十足。愛撒嬌的KIMI變身爸爸后,完全大人模樣,各種拉風酷帥,走在童顏不老的小爸爸林志穎身旁,完全沒有PS痕跡,令網友大贊毫無違和感。

  這組神級PS惡搞照上傳網絡后,逗得眾網友捧腹大笑,引發大家的熱議,轉發量超過15萬,評論也突破了近3萬次,也側面可見《爸爸去哪兒》后,這五對超萌父子的爆棚人氣。

  面對惡搞,郭濤轉發並笑稱:你們這絕對是要逆天的節奏,你們太壞了,你們弄這玩意讓我們這群巴鼻情何以堪?你看看我,得色的,這要是讓石頭看見,我天!我天!我?天!還有岳倫兒,請問您穿著小紅裙子唱的是小龍人兒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