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女神獎學金”只是一場商業秀

2013年11月29日13:16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神獎學金”只是一場商業秀

曾經走紅網絡的人大“女神”

  日前某高校校園內赫然拉出“5000元女神勵志獎學金”的醒目橫幅,宣稱將評選出“校園女神”,並發放“女神勵志獎學金”。一時間引發網友熱議:“長得好看也能得獎學金?”

  校方趕緊出來澄清,該“獎學金”與學校獎學金完全不同,只是來自某商家贊助、該校學生社團化妝協會承辦,以“獎學金”名義舉辦的一場現場妝容大賽。熱議中成為“眾矢之的”的化妝品網絡零售商也回應道,“誰是校園女神”是其推出的年度校園行活動,“女神”的評選標准依據綜合參賽者的妝容與氣質最終評定,“希望大家可以寬容地看待我們。”

  原來,此“獎學金”非彼“獎學金”,純屬商業噱頭,實際只是一場妝容大賽。無非是借著大學生,借著“校園女神”來吸引公眾眼球,達到廣告的目的。所以我們竟可以淡定行事,權且將其當作一場娛樂活動,娛樂大學生們的業余生活罷了。

(來源:北京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