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澳女子苦心求職5月無果懸賞數千元求工作

2013年11月22日08:18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澳女子苦心求職5月無果懸賞數千元求工作

  據澳大利亞《鏡報》11月19日報道,澳大利亞一位現年39歲的女士在苦心求職五個多月后仍未被任何一家公司錄取,在“求職大軍”中身心皆疲憊不堪的她決定換種方式找工作——懸賞1500澳元(約合人民幣8500元)“求”工作。

  據報道,這名名為Nasios的女式五個多月以來一共申請了200多個職位,還在8家介紹工作的機構登記過,但這些努力卻全都付之東流。Nasios女士表示,她有多年的物業管理經驗,簡歷和工作態度都非常好,自從五個月前從珀斯返回后便一直找工作至今,但長達五個多月的求職經歷卻不盡人意。“我以前覺得找工作很容易,但現在競爭如此激烈,你想得面試的機會都很難。我學東西很快,也很勤奮,還有在大公司的工作經驗,但我就是沒有被錄取,所以后來我真的沮喪和厭倦了,”她說道。

  據了解,為了能夠找到工作,Nasios女士已經開始在社交媒體上行動起來了,她表示第一個幫她在音樂公司或組織找到一份管理層工作的人將會得到1500澳元(約合人民幣8500元)的答謝金,而幫她在其他行業領域找到一份管理層工作的人將會得到1000澳元(約合人民幣5700元)。(實習編輯:史雪霞 審核:譚利婭)

(責編:潘金潔瓊(實習生)、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