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驚動”公安部的大案 南昌一萌蘿莉糖果被搶報警

2013年10月17日17:45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17日電 (記者申寧)銀行門口發生搶劫案!警察出警后卻發現是一個小女孩被男同學搶了麥芽糖。這次毫無收獲的出警被“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披露后,卻得到了網友的普遍贊譽。

據“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認証微博今天下午發微博稱,14日傍晚,南昌警方接到電話:“有人搶劫,你們快來啊!我就在橋頭銀行門口。”出警后發現,是一個小女孩被男同學搶了麥芽糖。“我媽媽說遇到了壞人就打電話報警。”警察蜀黍嚴肅批評了小男孩,又給小女孩買了份麥芽糖。

對此,網友普遍對這次出警給出了“贊”。網友“我是月滿天心”說,覺得警察好可愛。“囧納森”說,作為納稅人,我覺得這次毫無收獲的出警是——值得的。“月老扯蛋”說,大案必破。向破獲此案的警察叔叔致以萬分敬意。“思想博弈”說,正義不分大或小,解決人民群眾(孩子)的實際問題就值得贊揚!

也有網友認為,孩子的法律意識應該從小培養,心中的安全感要好好保護。“平安北部新區”說,“媽媽說遇到了壞人就打電話報警”,小朋友這是對的。“廣州傅sir”說,蘿莉很可愛,蜀黍更可愛。孩子心中的安全感可要好好保護……“林海游俠”說,這孩子法律意識夠強的,警察蜀黍的處理也很有愛心。“記憶中殘存的廢墟”說,關鍵在於警察來了之后怎麼做?我很想知道,如果能夠做到不分大小事,用心去處理,同時也不要給小男孩的心裡造成陰影才行。

網友“吳稼祥”還評論說,這條微博“可評今日最佳微博”。

 

 

(責編:熊旭、林露)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