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男孩沒做完寒假作業 躲到同學家“避難”

2014年02月19日13:40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男孩沒做完寒假作業 躲到同學家“避難”

  16日,12歲的小劉被三賈派出所民警送回家。因為沒做完寒假作業,又擔心父親責怪,便偷偷離家出走,躲到了同學家中。

  16日凌晨1時許,一劉姓市民撥打濟寧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三賈派出所的報警電話,他的兒子小劉15日早飯后離家至今未歸,希望民警幫助尋找。

  民警一邊安撫報警人的激動情緒,一邊與他交流,得知小劉喜歡上網聊天。

  民警通過QQ號碼發現小劉在線,遂在網上跟他打招呼、聊天,小劉均有所回應,並且很快對民警產生了信任。

  通過聊天,小劉向民警訴說自己離家出走的原因,父親平日對自己管束太嚴格,加上寒假作業沒有完成,不敢回家。

  民警耐心地進行勸導,最后亮明自己的警察身份。在保証父親不會打他的情況下,小劉答應回家。

  小劉說出自己正在同學家中。民警迅速趕往三裡營,將他送回家中。(記者 張林 通訊員 劉峰 盧麗)

(來源:齊魯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