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父母沉迷打牌不知女兒迷路 民警帶女孩奔波6小時

2014年02月19日13:49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父母沉迷打牌不知女兒迷路 民警帶女孩奔波6小時

  2月10日19時左右,鄒平縣公安局焦橋派出所民警接到電話報警稱,焦橋鎮一村民當天傍晚開車回家時,在韓套村小清河邊上撿到一個2歲左右的小女孩,要求派出所幫忙查找失主。

  民警趕到現場了解到,小女孩是18時許在焦橋鎮韓套村小清河邊上獨自行走時被村民發現的。該村民怎麼詢問,小女孩隻會說一句話:“爸爸、媽媽打牌”。村民見小女孩可憐便打電話報警。

  民警將小女孩帶回所一邊喂她吃飯,一邊聊天獲取信息。但小女孩無法提供有用的信息,所內也沒有接到有人丟失孩子的報警,民警猜測小女孩的家可能就在小清河附近的村子。於是民警帶上小女孩驅車沿途一家一家的尋找、辨認。

  在尋找家人的過程中,小女孩已經睡著了。直到次日凌晨,一村民認出小女孩是本村一村民家的外孫女。此時,民警趕緊請村民叫來了女孩的外公王某。王某確認小女孩是他的外孫女,王某給自己的女兒、女婿打電話問問是怎麼回事。原來,當天小女孩的父母帶她去朋友家做客。下午,她的父母趕去打牌,就將她留置在朋友家玩,而他們的朋友以為小孩父母已經將小孩帶回家了。小女孩自行跑到村外的馬路上玩而迷路。(記者 王忠才 通訊員 槐艷艷 袁紅梅)

  相關新聞

  小女孩街頭迷路 交警幫忙找父母

  2月14日上午,鄒平交警大隊的民警城區在執勤時,發現有一名4歲小女孩凍得瑟瑟發抖,在街頭哭鬧,上前詢問得知這名小女孩跟父母來縣城玩,與父母走散了。民警將小姑娘送到值班崗亭后通過高音喇叭喊話尋找小女孩的父母,不一會,一男子趕來看到孩子后,緊握住民警的手連聲感謝。(通訊員 王軒 尹峰)

(來源:齊魯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