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快遞員樂翻網友:“高富帥”派件“聖騎士”收件

2014年02月19日13:24    來源:福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快遞員樂翻網友:“高富帥”派件“聖騎士”收件

  福州一網友查詢快遞流程,竟然出現了“高富帥正在派件”、“(聖騎士)已收件”等字眼。

  網友“夢游小兔”在微博上說了這事。在該網友所說的這份快遞流程記錄上,最后一條顯示為“福州鼓樓二部的高富帥正在派件”。

  網友“hongyuxin19910329”緊跟著也“晒”出了她見過的快遞員“奇葩”化名。一次,該網友查詢快遞流程記錄后,發現包裹的收件員居然是一個化名為“聖騎士”的快遞員。

  有網友介紹,還見過快遞員化名為“牛頭戰士”。

  快遞員的化名,樂翻了不少網友,但也有網友擔心:快遞員要是用化名,如果包裹在途中出了問題,還能找到具體負責人嗎?對此,業內人士表示,即使快遞員化名,隻要客戶牢記包裹的快遞單號,通過查詢,一定能找到經手包裹的人。(福州晚報記者 李錦清 /文 網友供圖)

(來源:福州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