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獨乘飛機出走 獲機場民警救助--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12歲女童獨乘飛機出走 獲機場民警救助

2013年04月20日08:2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因為和母親賭氣,12歲的女童小苗(化名)拿著錢一人飛到北京,卻在機場迷失方向。4月14日深夜,航空公司工作人員帶著一個小姑娘向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西航站區派出所民警求助。經過多方努力,民警終於將女孩平安送回家人手中。

  小苗今年12歲,4月14日上午,在家休周末的小苗因為寫作業與母親斗嘴,被母親反鎖在家。被“關禁閉”的小苗也賭起了氣,翻出家裡存放的一把備用鑰匙,拿出自己過年存的壓歲錢,打車到機場買好票,直接飛到了北京准備游玩。

  可一下飛機,從沒自己出過遠門的小苗又驚又怕,找到航空公司員工任先生,求他帶自己找警察幫忙。了解完情況后,民警立即開始幫助小苗尋親。民警根據小苗所能記住的唯一一個同學的手機號聯系上了該同學,並通過該學生父母輾轉多人聯系上了小苗的父親王先生。

  民警隨后又通過王先生聯系上了其在北京上大學的表姐李女士。第二天早上,民警將小苗送到了趕來機場的李女士手中。(記者 王晟 通訊員 尹立凱)

(來源:京華時報)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