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高校霸气毕业照走红 被称“最牛大学毕业照”--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武汉一高校霸气毕业照走红 被称“最牛大学毕业照”

2013年04月19日08: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武汉4月18日电 “场面好壮观啊!”、“霸气!”、“太给力了!”……4月17日上午,武昌理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3400余人的毕业照被上传网络后,引发广泛转载和评论,迅速走红网络。截止目前仅新浪微博上相关微博就在短时间内共计被转发三百多次。网友纷纷感叹,称其为“最牛大学毕业照”。

  记者了解到,该校2014届毕业生共3409人,分7个学院依次进行集体合影,最多的一个学院商学院毕业生有944人,加上学校领导和教职工共计1000余人,呈半圆形合影。“你能找到自己吗?”图片上传微博后,迅速引发热议,该校学生纷纷找“人山人海”中寻找“自己”,不少学生打趣道“黑压压都是人头,这是考我们的眼力啊。”(费丹丹 刘明杨 胡喜伶)

(责编: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