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宿舍同学群殴后关厕所 打人者道歉--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生被宿舍同学群殴后关厕所 打人者道歉

2013年04月18日12:51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眉县常兴初级中学几名女学生殴打同宿舍的一位女同学事件发生后,经过老师的批评教育,参与打架的几名女学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日前,她们走到病床前,向被打的同班同学认错道歉。

  参与打架的几名女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医院,向小赵道歉。“我知道我错了,已经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以后我们会好好相处,互帮互助,好好学习。”在病床前,小李低头向小赵道歉,并希望小赵能原谅她。小李的家长也表示,回去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让孩子改掉恶习,养成团结同学、互帮互助的良好行为。

  昨日,宝鸡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魏丽科长对记者说:“我们关注、安慰被打学生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关注、帮助参与打架的学生的成长,学校、社会应当多些宽容,帮助她们改掉坏毛病。”(三秦都市报 记者 董毅)

(来源:西部网)

(责编: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