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因女面試官心情不好 面試者簡歷當面被撕--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隻因女面試官心情不好 面試者簡歷當面被撕

2013年03月07日08:32        手機看新聞

  滿懷信心去面試,誰知碰到面試官心情不好,當問到工資時,面試官當著面試者的面將她的簡歷撕成碎片。3月6日上午,蔣女士經歷了這備受侮辱的一幕。

  幾天前,蔣女士在網上給島城一家比較大的裝飾公司投了簡歷,應聘該公司設計師的職位。3月6日上午十點左右,蔣女士來到海爾路人才市場對面的網店面試。“我當時信心滿滿,希望好好發揮,面試官是個女的,年齡28歲左右”。

  蔣女士大體介紹了一下自己的情況,當談到薪資時,面試官表示工資有幾檔,具體多少沒說,蔣女士想讓她詳細說說。誰知對方說:“我還沒決定錄用你,不用告訴你,薪資很低可以忽略。”還沒談專業,面試官就顯出了不耐煩,蔣女士沒有想到對方會是這個態度,她覺得可能是面試官看不上她。“我說那行,那就把簡歷給我吧,可她說沒有必要還簡歷,然后立馬撕了我的簡歷。”

  看著被撕碎的簡歷,蔣女士覺得人格被侮辱了,“這是我很看好的一家大公司,但是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如果說不想要我,你有很多方式可以回絕我,但是當面撕簡歷,誰能接受得了。”

  事情發生后,蔣女士希望面試官把她的簡歷給拼起來,並當面向她道歉,但是面試官拒絕道歉。“她進了另一個門,后來她的一個女同事出來協調,說她心情不好。后來面試官才把簡歷給我拼起來,但不想道歉。”蔣女士等了很長時間,面試官還是拒絕道歉。

  6日下午,記者聯系了蔣女士面試的那家網店,接電話的女士承認有過這件事情,但她表示:“我們還是希望能與當事人溝通協調,別把這事弄到報紙上去。”當天下午五點左右,蔣女士告訴記者,面試官已經當面向她道歉了。“我確實覺得他們這樣不對,不把面試者當人看,不過,道歉了,我也就原諒了她,希望他們以后不要這樣吧。”記者 林晶

  (來源:半島網-城市信報) 

(責任編輯:許博、熊旭)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