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聯合簽証中心在華成立--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德法聯合簽証中心在華成立

楊桂青

2012年12月27日10:30    來源:中國教育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德法聯合簽証中心成立,德國駐華大使施明賢博士和法國駐華大使白林女士共同為簽証中心揭牌。自10月15日以來,以德國為主要旅行目的地的旅行者就可以在此聯合簽証中心通過指定服務商,即與中國國際技術智力合作公司(CIIC)合作的中智德簽公司(TLScontact)提交簽証申請。通過此聯合簽証中心提交申請的申請人一般不必再經過面談。申請人在兩天內就可以得到遞交申請的機會。對簽証申請進行審核、作出決定以及出具簽証,仍由德國使館負責。德法聯合簽証中心體現了德法兩國的密切合作,兩國現在正在慶祝為紀念《愛麗舍條約》簽署50周年而舉辦的德法年。 (楊桂青)

(責任編輯:袁勃、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