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白領網絡捧紅肥貓 "忌廉哥"散播正能量--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港女白領網絡捧紅肥貓 "忌廉哥"散播正能量

2012年12月26日10: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雖為網絡大熱紅貓“忌廉哥”的專業管理人,但Momo(中)和Koey(右)深信忌廉哥根本不認得她們,不過二人毫不介意,樂做忌廉哥“背后的女人”。 圖片來源:香港《明報》

  香港近日人氣最高的貓莫過於人稱“尖東忌廉哥”、養在書報攤的花貓。香港“忌廉哥”近月紅爆網絡,個人網絡主頁至今錄得逾5萬粉絲支持,每日追蹤這隻短毛貓的食玩睡可愛又鬆弛的“貓樣”。

  據香港《明報》報道,這隻知名肥貓的個人專頁幕后全靠兩名女白領——Koey和Momo為忌廉哥“讀心”,創立及管理其社交網站專頁,貼上貓樣可愛照片及寫上金句,令“貓氣”推至高峰。早把忌廉哥當作“人”看待的兩人不求名利,但希望透過忌廉哥的懶洋洋及憨厚,為香港人放鬆一下,做善事幫人幫貓,讓忌廉哥的生命發熱發亮。

  據報道,鎮守尖東信和士多書報攤的忌廉哥今年7歲,是英國短毛貓。老板高氏夫婦6年前從熟客處接過“忌廉仔”,自此它便成為挂名“店主”,其懶洋洋舉止深得附近上班族喜愛。2年前任職文員的Koey和Momo來到附近工作,即被這隻懶洋洋、肥嘟嘟的貓咪吸引,結下不解緣。

  日日照片放上網 意外“造星”

  “每天經過看它可愛就拍照,同事間都知道有這貓。為免我互傳照片麻煩,索性開個主頁。”Koey說,由私下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