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半女孩上學途中遭性侵 稱曾多次遇到施暴者--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7歲半女孩上學途中遭性侵 稱曾多次遇到施暴者

2012年12月26日07:0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前日下午一點多,朝陽區某小學一年級學生朵朵(化名)在上學途中,被一名年輕男子強行拖到學校附近的小樹林裡實施了強暴。

  昨日,醫院裡,由於下體大量出血,朵朵還不能下床走動。刑警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女孩到校后褲上有血跡

  近日,微博上傳出消息,一名7歲半女孩在朝陽區某小學附近遭遇強暴。

  昨天下午三點半,朝陽區某醫院婦科病房內,兩名民警正在跟一個小女孩了解情況。小女孩名叫朵朵,今年7歲半,在朝陽區某小學讀一年級。

  病房裡,朵朵的母親介紹,女兒性格外向,活潑貪玩,平時大大咧咧的,像個男孩子。由於家裡到學校不到一公裡,朵朵平日大多獨自去上學。

  朵朵的母親說,前天下午,她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稱朵朵到學校以后蹲著不起來,褲子上還有血。她趕到學校后立即把孩子送到醫院,並報了警。

  受害女孩曾多次見過疑犯

  警方調取學校的監控錄像顯示,前日下午2點08分,朵朵獨自到達學校。朵朵的母親回憶,前日中午一點,朵朵離開家,往學校走。

  據朵朵跟民警講述,在離校門口不遠的地方,她遇到了那個“見過很多次”的人。

  朵朵回憶,那個男子“20多歲,穿黑色棉衣”。朵朵說,此前,她曾與該男子在校門外的小賣部裡見過,“他還問我冷不冷”。

  朵朵說,她每天中午上學的路上都能見到該男子。當被問及男子與她對話的內容,朵朵說,“他說不能告訴人家”。

  “他跟我說話,我沒跟他說話。”前日,朵朵向民警回憶,男子將她拉進路邊的一片小樹林,“他把我弄疼了”。

  女孩傷情讓醫生落淚

  昨天下午,病房裡,朵朵正躺在床上看動畫片。朵朵媽媽介紹,雖然孩子的傷口流血已止住,但目前還無法下床行走。

  醫院相關負責人介紹,朵朵被送醫搶救時,陰道嚴重撕裂,大量出血,血壓偏低。

  該負責人稱,看到孩子的傷情、聽著女孩“找媽媽,找媽媽!”“阿姨,輕點!”的呼喚,在場所有醫護人員都流下眼淚,感覺震驚、憤怒。

  受理此案的朝陽區南皋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此案已移交刑警。

  昨天下午四點,辦案刑警表示,警方已調取當日校門口處的監控,但事發地並不在監控區域內,警方將按照女孩的描述尋找現場,受害地點還需等女孩出院后去現場指認。警方已就受害者描述的信息,展開調查。(記者李禹潼 王卡拉)

(來源:新京報)

(責任編輯: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