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四、六級考試採用“多題多卷”模式--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育部:四、六級考試採用“多題多卷”模式

2012年12月20日07:59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938萬人報名參加將於本周六舉行的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來自教育部的消息稱,為防范大規模考試作弊,本次考試將採取“多題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場內採用內容不同的試題組成的多套試卷實施考試。

  據介紹,日前教育部會同公安部、工信部等有關部門在全國范圍內開展了嚴厲打擊“非法助考、違法販賣作弊器材”的專項整治行動,數十個犯罪團伙被搗毀,千余名危害考試安全、擾亂考試秩序、發布不良信息牟取暴利的涉案人員獲刑。

  教育部提醒廣大考生,要以良好的狀態誠信參加考試,自覺遵守考試紀律和考場規則,對於頂風違紀、作弊的考生,一經查實將依照規定予以嚴厲處理,並記入個人誠信檔案。各級教育主管機構也將在考試期間,對違反考試紀律的工作人員依照有關規定予以處罰,涉嫌違法犯罪的將移送公安機關。(記者原春琳)

(責任編輯:熊旭、林露)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