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浙江高校毕业生招聘月 多数毕业生希望在大城市就业

2014年12月12日08:5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高校毕业生招聘月 多数毕业生希望在大城市就业

  近日,浙江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杭州专场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现场共有450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招聘岗位近万个,涉及金融、房产、制造、服务等,几乎覆盖所有专业。

  从整场招聘会来看,企业给出的本科毕业生起薪基本在3000元左右,部分岗位甚至开出“升职”、“人才培养”等长线优惠政策。

  “很多前来咨询的应聘者在听说工作地点后都选择了放弃,所以我们干脆直接贴出工作地点,简化流程,也更便于选择。”在一个临时张贴起“工作地点位于余姚市” 的招聘点前,该企业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陈先生说。

  类似这样地点不再杭州市区的招聘岗位形式都不甚乐观,甚至有的岗位一份简历都没有收到。

  “在选择工作的时候,宁愿起薪低一点,也希望能找到一个有发展前景的公司,同时留在大城市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一位应届毕业生林同学表示。

  另外的一些同学,也表示并不急着找工作。谈起找工作这回事,一位城市规划专业的大四女生瑶瑶说:“毕业如果找到合适工作,就先就业。找不到满意的,就再等等。”

  (记者 林晓莹 通讯员 沈晓婕 俞子依)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