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粤港澳台大学生羊城比创意

2014年12月12日07: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粤港澳台大学生羊城比创意

  本报广州12月11日电 (记者贺林平)经过半决赛、决赛连续两天的角逐,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港澳台赛区)暨首届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在广州落幕。最终,中山大学的“We Are Young”团队等3个项目获大赛一等奖,台湾大学的“Kaxa行动问答家”等5个项目获得二等奖。8个一、二等奖里有5个被港澳台大学摘得。

  大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广东省科技厅等共同主办,中山大学联合香港科技大学、高雄中山大学、澳门大学等共同发起,以粤港澳台高校在读大学生以及大学毕业后未满5年将创办企业或已创办企业的大学生为主要参赛对象。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160支团队、企业报名参赛,其中广东地区84支,港澳台76支。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