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孩乘车遭猥亵无人制止 涉事客车司机及管理者受处分

2014年12月11日14: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孩乘车遭猥亵无人制止 涉事客车司机及管理者受处分

  新华网郑州12月11日电(记者张兴军)河南省南阳市市委宣传部10日晚间发布消息称,针对此前发生在当地一家长途客运车辆上的“女孩遭猥亵无人制止”事件,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与此同时,该长途客车所属客运公司多名管理人员分别受到处分,当事司机已被解雇。

  12月5日下午,在南阳市通往社旗县的一辆长途大巴车上,22岁女孩刘某在车上遭一男子猥亵。车内监控录像记录显示,在女孩反抗并向大巴车司机求救要求报警时,该司机没有及时施救,车内多数乘客也处观望状态,女孩最终被犯罪嫌疑人拖下车,遭到殴打。事件经媒体披露后,引发强烈反响。

  南阳市的通报显示,事发当晚,当地公安机关即开展调查取证,12月6日对涉事违法人员王某行政拘留,并对当事人反映情况开展进一步调查。

  与此同时,涉事大巴车所属的南阳宛运集团对涉事客车相关人员作出处理。对涉事班车所属的宛运五分公司党政负责人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对该公司分管客运和行车工作的副经理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当班驾驶员胡某被经济处罚2000元,并予辞退。由宛运五分公司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