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零成本”商业模式或重塑中国在线教育生态

2014年12月02日13:4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欧兴荣)2014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正式进入第一个历史性的“千亿年”,其综合增长指数近年来稳定在20%以上,是目前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黄金市场”。日前,搜知云教育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韩少珑透露,搜知云将首创“零成本”合作商业模式,或颠覆在线教育原有的产业上下游关系,重塑中国在线教育生态系统。

迄今为止,国内还没有一家公司能提供综合一体化在线教育服务,各家公司或侧重点播,或侧重直播,或侧重其他方式的交互,无法整体解决“传统教育变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搜知云”提供的“零成本”合作商业模式,即技术系统、服务器设备以及相关服务,完全由其免费提供,合作对象拎包即可入驻,而产品、品牌全部归属合作对象。为合作对象搭建的定制化“在线教育平台”。只有合作对象启用这套定制的在线教育平台,并且有真实的师生在线教学,产生实际的交易,搜知云才和对方分成。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