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MBA:2014百度中传数字营销案例大赛启动

2014年11月26日19:5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百度营销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百度中传数字营销案例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隆重召开。为互联网业界输出前沿方法论和建设互联网营销生态系统是百度营销研究院的使命,产学研深度合作是中国传媒大学MBA教育在新时代发展和创新的必然要求,双方强强联合将极大促进以百度为核心、辐射整个互联网营销领域的前沿课题研究和优秀人才培养,有力推动中国互联网营销行业发展。

会上,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聘任百度副总裁曾良为实践导师,张树庭院长颁发聘书。身为百度的资深高管,曾良的职场生涯聚焦在IT、咨询和互联网行业的业务拓展、营销与经营管理,他的阅历与中国传媒大学MBA教育契合,必定推动传媒人才的培养。他的加入将引导同学充分实现知识与实践技能提升的最佳对接,使中国传媒大学MBA学子能在各行业的管理工作中用好传媒、提升效能,在文化传媒业游刃于市场。

合作仪式会现场,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书记薛永斌和百度营销咨询部全国总经理刘伟共同启动了2014年百度中传数字营销案例大赛。百度中传数字营销案例大赛是推动中国数字营销人才成长机制构建的重要举措,它彰显了核心代理商在数字营销技术和创意领域的最具前沿性思考和实践,促进代理商之间以及百度认证生态系统各方的脑力激荡。大赛的启动,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必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经广泛讨论和友好协商,未来,百度营销研究院与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将就以下三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一、数字营销人才培养,搭建数字营销KSAE教学体系(Knowledge+Skills+Attitude+Experience ): 开设数字营销课程;提供以百度认证等级考试为手段的数字营销人才能力测评服务;共建数字营销实训营;共同推动数字营销人才就业与职业发展。 二、 总结数字营销实践,完善数字营销知识体系和营销案例研究:共建“百度-中传数字营销案例大赛“品牌,形成优秀案例发现长效机制;共同开发数字营销教学案例;共同推广数字营销教学案例在MBA教育领域的应用。三、数字营销前沿课题研究,引领数字营销学术发展: 共同开展案例研究;共同开展数字营销前沿研究。

今后双方将在开设数字营销课程、提供百度认证测评服务、共建数字营销实训营、推动数字营销人才就业和培训发展、共建数字营销案例大赛品牌、开发数字营销教学案例和数字营销前沿课题研究等领域展开具体合作。

(责编:熊旭、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