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5国考倒计时 最后一周重点关注啥

2014年11月25日13:3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温明慧)距离国家公务员考试仅剩一周时间,目前大多数考生都处在高度紧张的状态当中,不知道如何利用仅有的时间高效复习。中公教育专家表示,冲刺阶段复习的不只是知识,还有临场抗压能力和对考试时间的把握,为此,需要模拟真正的考试环境进行冲刺训练。

专家认为,冲刺复习阶段考生需要系统回顾所学知识点,尤其是重难点和自身的薄弱点,在考前做好查缺补漏。申论和行测常识部分常常以时政热点为依托,考生可以在学习之余看看新闻,换换思路、缓解压力。

进入考场后,考生要设计好答题顺序。由于行测题量较大,大多数考生往往做不完所有题目。专家建议考生可把自己擅长的、易得分的部分放在答题时间的中上段。此外,答题卡要分段涂,这样可以最大程度避免最后由于手忙脚乱而涂错。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