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校园版“非诚勿扰”亮相北航 两对嘉宾牵手成功

2014年11月24日18:4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活动现场男嘉宾回答女嘉宾的问题(实习生 张怡婷摄)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实习生张怡婷)有着校园版“非诚勿扰”之称的 “情定北航.缘来是你”硕博专场联谊交友活动昨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再次举办。12位女嘉宾是来自北京各高校的美女硕士,而6位男嘉宾则包括3名北航硕士博士和3名航天三院新晋男职工。

北航同其它理工科院校有着同样的鲜明特色:僧多粥少,男女比例高达7:1。而一些硕士生、博士生科研任务重,难以抽出充足的时间解决个人感情问题。从2010年开始,北航研究生部团委一共举行了8期“情定北航?缘来是你”活动,一共有27对情侣在这里牵手成功。

图为男嘉宾在图现场为女嘉宾们送上蛋糕(实习生 张怡婷摄)

“联谊活动过程很丰满,结果很骨感。虽然没有牵手成功,但收获了很多。”男嘉宾鲍同学十分风趣地说道。活动这天是鲍同学的27岁生日,作为直博生,他通过微信公众号看到了报名信息后,勇敢地报了名。“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一段校园恋情。”即将毕业的他如是说道。作为博五的黄金单身汉他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寻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在这次活动中,共有2对嘉宾牵手成功。

有意思的是,在活动现场,6名男嘉宾中有4名男嘉宾选了同一个女生为自己的心动女生。该女生在拒绝了前三名男生后成功牵手第四名男生,成为当场第一个速配成功的幸运儿,采访中她还表示“关键时刻要为爱向前冲,说不定就跟对的人撞了满怀。”

(责编:张怡婷(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