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将举行 1.5万余空岗

2014年11月24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将举行 1.5万余空岗

昨日,市人才服务中心宣布,一年一度的“2015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将于2014年12月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2、3、4、5、8号馆举办,届时预计将有7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5万余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北京地区2015届毕业研究生,应届毕业研究生免费入场,预计参会学生4万余名。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显示出综合性较强的特点,一是参会用人单位既包括中央在京企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也包括各类外资及民营企业等;二是开设中科院系统所属单位招聘专区,包括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微电子研究所等50余家企事业单位。

据悉,参加招聘会求职的应届毕业研究生一律免费入场。免费入场券由各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就业工作部门提前向学生发放;现场也可凭学生证免费领取入场券。

具体招聘信息可登录“北京人才网(www.bjrc.com)”和“北京市毕业生就业网(www.bjbys.com)”查询。

>>>相关新闻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53万岗位虚位以待

今日起至12月7日,人力社保部将举办2014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据悉,此次服务周线上线下共计将提供53万个空岗。

服务周期间,将集中开展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万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等活动,对高校毕业生一律免费。

据统计,参加本届服务周活动的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计175个。活动期间,各地计划举办现场招聘会266场,预计参会用人单位2.9万家,拟招聘人数约37万人。共有155家网站举办网络招聘会,其中网络招聘会主会场提供职位信息1.5万条,拟招聘人数约16万人。招聘涉及IT及网络、制造、房地产、物流、金融等诸多行业,其中需求量最多的前十个职位类别是:销售类、计算机及网络类、行政后勤类、建筑及房地产类、技工类、机械及仪器仪表类、客户服务类、人力资源类、经营管理类、财务类。

(责编:吕春妍(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