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大峪中学合唱团在中山音乐厅举办专场演出

2014年11月20日10:1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温明慧)昨天,大峪中学山谷合唱团在中山音乐厅举办了专场演出,学校混声合唱团、童声合唱团先后为观众奉送了“阳关三叠”、“中国之歌”、“青春舞曲”等脍炙人口、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合唱歌曲,为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大峪中学校长曹彦彦表示,山谷合唱团一直致力于提供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为那些有意发展声乐特长的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炫丽的舞台。学生在排练和演出中接受艺术熏陶,培养兴趣,发挥了合唱队“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相互统一”的特殊育人作用。

演出结束后,观众席上的学生仍然沉浸在美妙的乐曲中。一位学生兴高采烈地说:“演出太精彩了,真心觉得同学们好厉害。”一位家长静静地坐在台下欣赏自家孩子的演出,他说:“希望以后学校还能提供这样的演出机会,让孩子在表演中真正地得到锻炼。”

此前,无论是门头沟区中学生艺术节,还是北京市中学生艺术节比赛,该合唱团都曾多次获得大合唱、四重唱、三重唱和独唱一等奖。合唱团队员们还曾远赴欧洲维也纳金色大厅、台湾国际夏令营演出,也参加过国家大剧院展演。

(责编:温明慧(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