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 近1/6职位不限专业

2014年11月13日09:0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吕春妍)2015年北京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今天启动,此次公务员招录规模比2014年增加了302人。考生每人限报一个职位,须在17日17时前提交报考申请,19日前可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2015“京考”笔试时间定于12月13日,与本月30日进行的“国考”只相差两周时间。

据中公教育统计,本科生可以报考的职位共1278个,占总招录职位数的72%;招录2506人,占总数的67%,为本次招录主体。此外还有278个职位对专业无要求,占到招考总职位的近六分之一。

本次“京考”,除了具有北京常住户口的人员、北京生源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北京地区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2015年应届毕业生和2015年合同期满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具有报考资格外,外地户籍、外地院校的“双外生”以及2015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均已纳入招考范围。

据了解,本次考试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北京市政协、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个单位特设置了5个职位专门面向残疾人招录,共招5人。这5个职位要求都很高,学历要求本科或硕士,4个职位要求中共党员,4个职位要求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1个职位面向2015年应届毕业生。

 

 

(责编:吕春妍(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