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供暖准备就绪

2014年11月13日16:28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供暖准备就绪

  按照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项目学校供暖准备工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石家庄市56所项目学校均已做好了如期或提前供暖的准备工作。

  随着采暖期的临近,为保证每一名深山区师生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石家庄市教育局针对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供暖准备工作做出了专项统一部署和要求,督促山区教育扶贫工程所涉及到的6县教育局要及早动手,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56所项目学校冬季供暖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学校如期或提前供暖。

  山区教育扶贫工程56所项目学校中除行唐县实验中学、平山二中、平山柏坡东路小学3所学校采取集中供暖外,其它53所项目学校均采用学校单独供暖方式供暖。截至目前,山区6县教育局已将取暖资金足额拨付到各学校,及早做好了取暖用煤的采购和储备。多所学校已经更换了大功率的新锅炉,新建了锅炉房,并对学校司炉工进行了岗前培训,其余学校均对取暖设施进行了检修。其中平山县深山区学校已经全部实现提前供暖,教室、宿舍、餐厅等室内温度均达到16℃以上。(记者 解哲琳)

(来源:长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