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官方APP客户端上线

2014年11月05日16:30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在当今时代巨变的互联网时代,了解学校的渠道也在不断更新升级。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校园官方APP客户端自6月份正式上线以来,越来越受学生亲睐。

“现在大家获取信息渠道大部分都是通过手机,我们一入学就下载了学校的这款APP,觉得很方便实用,通过手机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学校新闻和通知。”该校大一新生王茂军对记者讲到。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宣传部负责人认为,“以APP客户端、微信公共平台等为核心的移动媒体是媒介宣传的必然趋势,对于高校而言,与时俱进利用新媒体来传播校园文化、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丰富多彩的个性化服务是高校宣传变革的趋势。”

记者发现,该客户端与学校电脑版官方网站实现信息同步发布,方便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浏览,关注校园动态。手机版客户端不仅囊括了新闻中心、学校概况、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学子风采等栏目,还可以在页面中直接点击“录取查询”、“通知书到哪”等实用招生版块,其中的“历年招生”版块,简洁清晰,招生期间想了解学校的家长可以很方便的查询各个年份的招录取情况,方便大家第一时间获取更多的校园资讯。

据悉,此款APP客户端由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与武汉德驰科技公司联手打造,是该校校园信息化改革与建设的一部分,为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提高学生综合服务水平,该校还将继续在校园信息化建设上加大投入,以先行者的姿态,大刀阔斧的进行校园信息化的创新与深度开发。(记者黄培)

(责编:张胜磊(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