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江西砍杀三名小学生疑犯落网

2014年11月05日07: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砍杀三名小学生疑犯落网

  昨日,张样喜被押往弋阳县公安局。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经警方证实,江西弋阳县砍杀3名小学生,导致2死1重伤的嫌犯张样喜,已于4日17时40分左右被警方抓获。

  4日上午,警方接到村民举报称,在弋阳县圭峰镇蒋坊村看到一男子手里拿着一把刀经过,外貌和嫌犯相似。警方随即赶往现场,对附近区域进行搜索。4日17时40分左右,嫌犯张样喜被蹲点在贵溪市流口镇板桥村的民警抓获。

  10月31日上午11时45分左右,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圭峰镇罗家村3名一年级小学生在放学回家途中被一男子砍杀,致2死1重伤。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