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北京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2月加考一次

2014年11月04日16:2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申宁 实习生吕春妍)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在3月、6月两次常规考试的基础上,北京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2月小规模加考一次。本月17日12时至21日12时开始报名。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提醒,此次考试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考试日期为12月13日和12月14日,考点仅限北京林业大学,考生须选择北京林业大学考点报名,其他考点不参加此次组考。且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科目。因考试机位限制,当报名人数达到考点限报人数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据悉,本次考试只开考一级、二级部分科目,具体为: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二级VB语言程序设计、二级VFP数据库程序设计、二级Java语言程序设计、二级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

(责编:吕春妍(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