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重庆火锅学院预计明年春季招生 团体个人均可报名

2014年11月02日08: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火锅学院预计明年春季招生 团体个人均可报名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消息,刚刚成立的重庆火锅学院预计明年春季开始招生。

  刚刚成立的重庆火锅学院是全市首个火锅专业培训机构,由重庆市火锅协会、重庆市烹饪协会和重庆现代职业技师学院联合筹建。相关人士表示,虽然重庆火锅人才缺口就达数万人,但一般的火锅培训,在师资和场地上受到较大限制,规模和档次都上不去。成立火锅学院,既可以满足人才输送的需求,还可以提高培训的档次,加上火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急需提档升级。基于这样的现状,成立专业培训机构势在必行。重庆火锅学院预计明年春季开始面向社会招生,团体和个人均可报名。短期培训班设立3个月和半年两种学制。学校的烹饪专业也开设有火锅门类,学制为两年。

  重庆火锅协会会长李德建就表示,火锅学院的建立,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机制,产品创新和经营更是学生的重要课程,并不会影响到个性。 火锅高级技师潘恋也表示,标准化是目前全球的一个趋势,火锅也不例外,火锅学院的成立重点是培养人才,让想学火锅的人掌握基本技能,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在后期实际操作中,他们完全可以体现出自己在火锅制作上的个性和特色。(记者刘湛)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