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学现性感海报 袒胸露乳引争议(组图)

2014年04月11日0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学现性感海报 袒胸露乳引争议(组图)

小学现大尺度性感海报

  小学现大尺度性感海报

广州一小学现大尺度性感海报

  广州一小学现大尺度性感海报

广州一小学现大尺度性感海报引争议

  广州一小学现大尺度性感海报引争议

  2014年4月8日,广东省广州市,一则袒胸露乳的海报和露骨的广告词出现在广东广州某小学校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学校里,居然看到了一款聊天软件尺度较大的广告,海报上一名性感女孩半裸躺在浴缸,手拿写着“用比邻电爱”的手机交友软件。

  记者联系到这位网友,据他表示,自己是学生的家长,当天如平常一样到学校接送孩子,没想到在学校看到了这则广告,就用手机拍了下来。“现在的孩子很聪明,几乎都会摆弄手机,不知道看见这样的广告会怎么想。”

  据悉,这是一款只能给陌生人打电话的交友软件。该家长对此显得既气愤又担忧,而他的看法也引发了很多家长的共鸣,他们纷纷表示,为人父母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的成长环境,如今科技的发达更是他们有种防不胜防的紧张感,生怕孩子在玩手机、上网的时候会接触到这些露骨的信息。

  当天,记者赶往该小学采访,发现张贴的广告已经被清理干净,一位女教师称,最近自己也见过这个广告,海报上的裸女和“比邻电爱”这样的字眼连她看了都觉得脸红心跳,“这种广告可不能让小孩子看到!”对于为何有这样的海报会张贴到学校里,这位老师称不太清楚,目前学校已经加强了安保工作。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