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童7岁坚强当家 独自照顾卧床病父5年(图)【4】

2013年09月10日13:00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童7岁坚强当家 独自照顾卧床病父5年(图)

  记者手记

  祝福宝燕

  5年前,和伙伴们偶然间来到宝燕家的那一天起,“憨鼠爱心”的刘永和心里就牵挂着宝燕。今年8月,得知宝燕父亲病情加重,他在网上发帖求助,许多好心网友都很感动,他们给宝燕募捐了1万多元。

  这些年,不少人来看望宝燕和她的爸爸。家里的电陶炉、不锈钢锅、烧水壶,都是好心人送来的;看到宝燕家的食用油用光了,就默默地提来一桶;看宝燕想妈妈,就给她送来一部儿童手机;还有乡邻们,不时就给宝燕家送自家种的青菜瓜果……

  这些点点滴滴,细小又弥足珍贵。宝燕没有心爱的玩具,但她却收获了那么多的爱。也正是这些爱,让宝燕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大大的笑容。

  未来的日子恐怕还会很辛苦,但有了这些爱相随,相信宝燕会一直快乐地笑下去。(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帆 黄谨 实习生 黄珊霞 文/图)

(来源:东南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