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控新婚夜仍不忘刷微博 小夫妻刚结婚就离--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微博控新婚夜仍不忘刷微博 小夫妻刚结婚就离

2013年08月12日09:16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博控新婚夜仍不忘刷微博 小夫妻刚结婚就离

  我们常常说某人是“微博控”,指的是热爱刷微博的人,不过,一名新郎过于热爱微博,竟然在新婚之夜仍不停手,新娘一气之下提出了离婚。据悉,新郎同意离婚要求,称以后要找一个同样爱刷微博的人。

  小珍和林风是一对85后男女青年。去年6月,小珍经父母介绍,与在一家国企工作的林风相识。

  三个月后,小珍与林风摆了一场风光的婚宴。当晚回到家,林风坐在靠窗的美人榻上,刷了一个多小时的微博。婚宴让小珍早已疲惫不堪,一觉睡到天亮。一起床,发现林风在美人榻上,一问才知道,老公不到8点就起来刷微博了。中午,两人到婆家吃饭,林风时刻不离手机,闹得不欢而散,当晚分床睡觉。之后,小珍加了林风微博,让小珍哭笑不得的是,林风的微博晚上1点多、凌晨5点多都在更新,连“睡个回笼觉”也要发微博。

  今年3月,无法承受婚姻折磨的小珍向法院起诉离婚。令人咂舌的是,“刷微博很快乐。离就离,大不了找个也爱刷微博的。”林风说,最后,两人调解离婚。

  专家建议

  1.“织围脖”一定要掌握“度”,一定要明确自己使用微博是基于何种需要,如果是工作需要,工作完成后应尽量少上微博;仅是娱乐需要的,在娱乐消遣达到身心满足后应停止关注微博,微博控要把握“度”。

  2.使用微博要在需求范围之内,不能因为玩微博挤掉正常休息时间。比如双休日,下班后就应和朋友出去唱唱歌、聊聊天、喝喝茶,选择其他比较休闲健康的方式放松自己。@海峡导报

(来源:西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