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考专业最神秘之就业前景广阔五大专业【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高考专业最神秘之就业前景广阔五大专业【4】

2013年06月06日13:35        手机看新闻

神秘专业4:人群康复

专业概况:人群康复就是专门从事人体保健、护理、治疗、康复等工作的专业。学习以基础医学、保健学为主,辅以部分心理学的内容,还需要学习人体解剖学、康复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急救学、行为矫正学、体育康复学、保健营养学、康复护理学等课程。

就业方向:人群康复专业毕业生服务范围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在各大院校、公司、居民社区、体育俱乐部等,关注的内容则是运动损伤的处理及伤后康复;另一部分就是从事残疾人康复教育事业,在各类残疾人康复中心、特殊教育学校做专业康复认识。

相关专业开设院校:该专业属于专科,学制三年。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海南医学院等。

(责编:实习生李卫、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