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考专业最神秘之就业前景广阔五大专业【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高考专业最神秘之就业前景广阔五大专业【2】

2013年06月06日13:35        手机看新闻

神秘专业2:非织造材料与工程

专业概况: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是希望通过4年的大学学习,能在非织造材料与产品制造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艺和装备设计、环境保护、国内外贸易、产品设计、新产品研制等工作。

就业方向:由于该专业对口的行业还处于发展之中,因此就业环境还是比较乐观的。在我国的上海、山东、江苏等地区有着不少非织造材料的公司,每年都需要大量的高学历人才从事材料研发、检验及营销等工作。另外,政府部门、商检与海关或相关科研院所等也需要该专业人才。

相关专业开设院校: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安徽工程大学、河南工程学院等。

(责编:实习生李卫、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