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考考前终极提醒:进场及出场后的决胜8招【6】--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高考考前终极提醒:进场及出场后的决胜8招【6】

穿着整齐进考场,不要穿拖鞋,背心等。掌握考试时间,迟到15分钟不得进场,一般要提早20分钟(第一科考试提早30分钟到达考场,英语考试必须在考前15分钟进场)。当遇到解不开的难题,交卷的时间又渐渐逼近,记住:你切不可盯牢不放,而要保持不急不躁的心情。
2013年05月31日11:15        手机看新闻

  七、字迹工整,卷面整洁。

  卷面整洁,不让扣分 答卷字迹工整,书写规范美观,会引起阅卷老师愉悦感,增加评定的分数;反之则会导致印象不好而扣分(特别是作文)。认真检查,把好最后一关 要检查试卷要求、检查答题思路、检查解题步骤、检查答题结果,千万不要提前交卷。

  八、做完选择及时涂卡。

  有关涂卡的问题。每科涂卡不要放在最后,应该在做完选择题后涂卡,边做边涂浪费时间,在涂卡时不要空题漏涂!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责编:郝孟佳、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